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X战警3》专题专题 >正文

视频:《X战警3》6月第3周韩国票房抢占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33 新浪娱乐
《X战警3》6月第3周韩国票房抢占冠军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电影《X战警3》6月第3个周末在韩国获得了票房冠军。这也是今年好莱坞电影《碟中碟3》在韩国上映以来好莱坞大片连续第7周获得票房冠军的成绩。

  由于电影《X战警3》的主演休·杰克曼来韩宣传,使得17日和18日首尔143家影院观看该电影的观众人数达到了18万2千500人。《X战警3》上映第一周全国观众累计90万9千100人。15日上映该影片的影院数370家,到了周末扩大到了428家。期望韩国电影在好莱坞电影的挑战下有所作为的电影《卑劣的街头》同一时期在首尔82家影院上映动员了9万3千名观众,票房排行第二。上映第一周全国390个影院里动员了55万5千名观众,与好莱坞电影《X战警3》还是难以抗衡。

  票房第三位的是

动画片《篱墙之战》。首尔34家影院里有5万7千人观看此片,上映3周全国累计动员82万观众。

  连续两周第一的《海神号》下降到了第四位,但观众数依然很多。周末首尔72家影院里有4万9千200人到场观看,上映3周全国累计动员222万4千500名观众。

  排在第五位的是电影《碟中碟3》,首尔37家影院里有1万5千人到场观看,上映7周全国累计动员569万2千名观众。这个成绩也是继电影《指环王3:国王归来》之后第二个在韩国上映的外国片最好成绩。

  另外,日本电影《轮回》在首尔22家影院里动员了1万4千875名观众,上映2周全国累计动员31万433人。电影《达芬奇密码》在首尔39家影院里动员了1万2千729名观众,上映5周全国累计动员了330万8千909人。电影《凶兆》周末在首尔29家影院里动员了9500人,上映2周全国累计动员28万2千850人。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