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大钟电影节专题 >正文

韩国大钟奖公布提名 《王的男人》获15项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下月21日,第43届韩国大钟奖将在汉城举行。前日,大钟奖组委会公布了本届入围竞赛单元的影片名单。今年票房成绩迄今最高的《王的男人》获得共15项提名,本届影后提名人中,全度妍和李英爱是大热人选。

  本届大钟奖共有19个竞赛单元,《王的男人》提名了其中15项,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人等,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热门。本届影帝之争中,呼声较高的是
《你是我的命运》中的黄正民和《王的男人》中的甘宇成,影后之争则被估计,集中在全度妍(《你是我的命运》)和已获青龙奖影后的李英爱(《亲切的金子》)之间。

  据悉,此次大钟奖颁奖礼将在7月21日下午6点举行,中国、日本、

马来西亚等9个国家将转播此次颁奖礼,如此多的国家做转播,在大钟奖历史上尚属首次。

  部分提名名单 

  最佳影片:王的男人、欢迎来到东莫村、亲切的金子、台风、你是我的命运

  最佳导演奖:郭景泽(台风)、李俊益(王的男人)、闽圭栋(一生中最美的一周)、朴赞郁(亲切的金子)、朴进表(你是我的命运)

  最佳男主角:张东健李政载(台风)、甘宇成(王的男人)、黄正民(你是我的命运)、柳承范(血领带)

  最佳女主角:全度妍(你是我的命运)、李英爱(亲切的金子)、全智贤(雏菊)、张金英(蓝燕子)、金慧淑(粉红鞋)

  最佳新人奖:李俊基(王的男人)、金民俊(强力三班)、驼在熏(家门危机)、金时厚(亲切的金子)、宋慧乔(我和我的女友)、韩志敏(蓝燕子)、赵一进(台风太阳)、郑景浩、金有政(一生中最美的一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