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凤凰社》IMAX格式版本明年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加拿大IMAX公司(IMAX Corporation)和华纳兄弟影业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今天宣布,《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第三部进行IMAX 电影格式转换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将于2007年7月13日在IMAX影院与传统影院同步上映。该电影改编自 J.K. 罗琳 (J.K. Rowling) 的畅销书,是获得广泛成功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第五部作品。该系列的最近一部电影,于2005年11月18日进行公映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刷新了许多 IMAX 二维电影的票房纪录,分布在全世界的 IMAX 影院总共取得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是华纳兄弟影业公司第十三部预定用 IMAX DMR (数码重新灌制)技术进行修复,使之具有 The IMAX Experience 无与伦比的影音质量的电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将向全世界的 IMAX 影院独家提供该影片。

  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国内发行部总裁丹-费尔曼 (Dan Fellman) 表示:“IMAX 影院上映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曾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非常乐于把接下来激动人心的这一部与 The IMAX Experience 结合起来,在2007年为哈利-波特迷们献上另一次神奇的冒险。IMAX 影院网络是公认的促进营收增长的动力,我们相信,随着全球更多 IMAX 影院的开设,我们的营收将呈几何级数增长。”

  IMAX 联合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Richard L. Gelfond 与 Bradley J. Wechsler 指出:“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今年这么早就参与我们的2007年电影工作计划,我们对此感到很高兴。我们投放到 IMAX 影院的最近两部哈利-波特电影的全部票房加起来达到了3400万美元,表明了哈利-波特和 The IMAX Experience 在世界上的影响力。这部新电影为我们明年的电影计划起了个好头。”

  IMAX Filmed Entertainment 的主席兼总裁 Greg Foster 补充说:“我们对与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以及制片人 David Heyman 的合作关系感到自豪,同时对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将再次发行一部 The IMAX Experience 格式的电影感到兴奋。因为我们正在探索把一些电影转换成 IMAX 3维格式的电影的可能性,所以我们希望在2007年《哈利-波特与凤凰令》的发行能够扩大我们的观众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