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布鲁斯-威利斯出席新片墨西哥首映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7:0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布鲁斯-威利斯在墨西哥城参加动画新片OVER THE HEDGE的首映礼,这是梦工厂的最新动画片。不同年龄段的影迷在红地毯边上耐心的等待,他们也没有失望,因为威利斯用西班牙语向他们打招呼。

  威利斯说:“所有墨西哥的朋友们,很高兴见到你们,谢谢,再见。”他继续用西班牙语说:“看到这部影片很开心,因为孩子们一边看一边会笑,大人们也会笑。”

  目前该片仍然在美国票房上占据前十的位置。威利斯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为这部影片感到自豪,所有演员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们是一个很棒的阵容,大家都很风趣有才华,工作很努力,制作室的300位工作人员也很辛苦。”

  导演Karey Kirkpatrick表示,最大的挑战就是在76分钟里讲述这个故事,但配音演员完美的表现让他的目标变成了现实。他说,能够有威利斯这样敬业的演员来配音是一种荣幸。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