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韩国今夏首部恐怖片将映 阿娘宋允儿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7:51 新浪娱乐
韩国今夏首部恐怖片将映 阿娘宋允儿出击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宋允儿主演的恐怖电影《阿娘》将在今夏与大家见面,这部电影也是今年夏天观众将看到的第一部韩国恐怖电影。

  灵感来源于古代“阿娘传说”的这部电影讲述的是调查连环杀人案的过程中俩警察遇到冤死少女的灵魂,为她解决未了心愿的故事。

  演员宋允儿20日在和联合新闻的媒体采访中说:“剧本中的女刑警小英是比较中性,性格爽快的一个女子。很想表现好小英的特点,可因为以前演的角色都比较女人,所以一开始在观众面前我的信心不是很足。”

  电影《阿娘》是宋允儿继《Face》之后出演的第二部恐怖电影。为了演出女刑警的特点,宋允儿下了很大功夫。一向给人端庄形象感觉的宋允而在电影中挑战拳击等各种男人常做的动作。对此,宋允而说:“感觉已经很努力在变化自己的形象了,可看的人还是说我没有达到刑警应该有的特点。其实我觉得女刑警不一定非要那么酷吧。”当问到对再次出演恐怖电影有没有压力时,宋允儿回答:“《阿娘》对我来说只是另一部作品,不是说我非要选择恐怖类电影。”

  第一次拍电影的另一位主演李东旭说:“我的第一部电影记者招待会非常成功。我演的电视剧我都不太好意思跟家里人一起看,这部电影要跟那么多影迷一起看我很紧张,因为怕说我演技不好。”

  电影是曾执导短篇电影《洪吉东传》和《PASSOVER》的导演安尚勋执导的,今年夏天的第一部韩国恐怖电影《阿娘》将在6月28日上映。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