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里普新片《穿普拉达的魔鬼》将在北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3:00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由美国老牌女影星梅里尔·斯特里普和在《公主日记》中扮演公主的安妮·哈撒韦联袂出演的新片《穿普拉达的魔鬼》本月底将在北美地区上映。影片日前在纽约举行了首映式。

  《穿普拉达的魔鬼》是根据劳伦·魏斯贝格尔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讲述一个刚从学校毕业的女孩进入了一家顶级时装杂志社给总编当助手。然而好景不长,女孩很快发现自己的工作简直是噩梦,因为这位女总编在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的同时,令人发指地剥削着这个可怜的女孩。斯特里普在片中扮演那位令人生厌、盛气凌人的女总编,哈撒韦则在片中饰演总编的助手。尽管斯特里普在片中将这位女总编演绎得非常到位,但她表示,自己不喜欢扮演这么一个古怪的角色。斯特里普抱怨说,这个角色冷冰冰的,在片中备受冷落,这是她从影生涯中遇到的最大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