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戏说《白雪公主》 小矮人变少林小和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5:32 华商网-华商报

  斯皮尔伯格要翻拍《西游记》的消息刚刚传出,记者昨日又获悉,好莱坞将再次把“魔爪”伸向《白雪公主》,并把片中的小矮人变成了少林小和尚!

  

迪士尼公司正计划重拍《白雪公主》的消息是昨日在电影节上由卢燕女士透露的,在名为“美国电影研究丛书”的发布会上,她提到迪士尼公司已决定把片中的原七个小矮人的形象改成七个少林寺小和尚。而据一与会的知情人表示,好莱坞翻拍的目的并不在于重现
其文化价值或艺术创造,而是因为复制其他民族、国家脍炙人口的故事是美国电影工业的需要,这也是后现代电影的典型特征。

  另外有消息说著名武术执导袁和平将加盟该片,袁和平本人则证实说他正在让好莱坞那边改剧本,都已经改了4遍了,还未确定下来,但该片的拍摄应该已成定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