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大钟电影节专题 >正文

韩国电影大钟奖公布提名 《王的男人》成大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2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韩国电影界盛事之一“第43回大钟奖”于6月20日上午公布提名名单,去年最卖座电影《王的男人》共获15项提名,成为颁奖礼大热门。张东健与李政宰则同时凭《台风》角逐“最佳男主角”,看来两人光在电影中斗法还不算,又要在颁奖礼上分胜负。

  电影奖主办单位6月20日早上公布提名名单,由李俊基和甘宇成主演、于去年获得破纪录入场人次1200万的最卖座电影《王的男人》获得最多提名,共有15个,“横扫大钟奖”
可谓指日可待。除了“最佳女主角”外,《王》片在大部分的主要奖项中均获得提名,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等,李俊基则凭娇媚的娘娘腔角色角逐“最佳男新人”,该片也成为颁奖礼史上获提名最多的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