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韩短篇电影节29日开幕 五类影片将展角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8 新浪娱乐
韩短篇电影节29日开幕 五类影片将展角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第5届“Mise-en-scene Genres Film Festival”(MGFF)短篇电影节将在29日下午于勇山CGV开幕。

  MGFF分为社会剧情、爱情剧情、动作惊险、恐怖科幻、喜剧等5个类型来进行竞争评选。本届短篇电影节的口号为“I Love Shorts”。

  开幕式将放映开幕作品芬兰动画片《Animal》和参展导演们的自我介绍影像《Moving Self Portrait 2006》,闭幕作品为电影节竞争部门获奖作品。

  今年竞争部门邀请了62部作品,按部门分为了社会剧情15部、爱情剧情12部、动作惊险8部、恐怖科幻16部、喜剧11部。

  另外主办方还特地设立了上映欧洲恐怖科幻短篇电影的“European Nightmare”部门和可以观看很多特色短篇电影的“programmer spectrum”部门。

  各部门评选出的最优秀作品奖将获得500万韩元的奖金,而在这些最优秀作品奖中评选出的大奖将追加获得500万韩元。

  MGFF的评审委员由著名导演和演员们组成,本届的评审委员长为奉俊浩导演。评审委员有宋辉成、郑智佑、朴兴植、朴振彪、朴赞旭、柳承莞、张俊焕、朴光宪、金成秀、吴承旭等导演,名誉评审委员有黄正民全度妍、孔孝珍、李政宰、赵仁成等人。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