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宋慧乔接下新戏《黄真伊》 为演歌妓努力减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接下影片《黄真伊》的韩国明星宋慧乔,为演好“第一歌伎黄真伊”这个角色,正努力减肥。

  《黄真伊》是根据黄锡中的著名小说《黄真伊》改编的电影。而对宋慧乔来讲,这是继《蓝色警报》后接拍的第二部电影。因此,她也格外卖力。

  据韩国媒体日前消息,一位电影有关负责人表示,宋慧乔对《黄真伊》的热情很高。在确定主角之前,就已开始了传统舞蹈练习。特别是尽管目前也很苗条,但为了表现出剧本中的人物,正在努力减肥。

  《黄真伊》将在下半年开机,并计划在冬天上映。据了解,刘智泰有可能被确定为和宋慧乔演对手戏的男主人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