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举行首映 强尼-戴普受媒体热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继汤姆·克鲁斯的大片《碟中谍3》票房不利,争议多多的《达·芬奇密码》也受到乏味的指责后,《加勒比海盗2:死人的胸膛》成为2006年度最让人期待的大片。6月24日在洛杉矶的首映式上,强尼·戴普的表演得到了影评人的认可,被认为是“达到了新的高度”。

  6月24日,主演强尼·戴普一副绅士装扮亮相,成熟帅气。女主角凯拉·奈特利身穿白色露背裙装亮相,飘逸动人,十分抢镜。另一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帅气逼人。乔万尼·里
比斯成熟稳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携妻子也来捧场。《加勒比海盗2:死人的胸膛》是2003年票房炸弹《加勒比海盗:黑珍珠的诅咒》的续集。该片在多米尼加和其他一些加勒比海域的岛国拍摄。强尼·戴普还透露,今年8月份,《加勒比海盗3》即将开拍,他还将扮演杰克船长。

  这部电影将于7月7日在美国上映,在汤姆·克鲁斯和汤姆·汉克斯相继星光暗淡后,强尼·戴普成为唯一能与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抗衡的大牌男星,在这部电影中的成熟演出无疑更巩固了他的地位。然而,跟他合作过五次的导演蒂姆·波顿说:“他从来不会被金钱束缚,也不会在乎别人认为他应该怎么样。在美国,如果你对什么事情有激情,很有可能被看做是怪物。但在我看来,那只是说明你知道自己是谁。”(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