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强尼-德普秀“海盗”金牙:演这戏有犯罪快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22 东方早报

  从洛杉矶迪士尼乐园中“加勒比海盗”景区得到灵感,迪士尼电影公司于2003年推出冒险喜剧大片《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仅在美国就席卷了3亿美元票房。上周六,续集《加勒比海盗:亡者宝盒》在其“诞生地”———迪士尼乐园举行了全球首映式,主演强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利均到场为迪士尼这部今年夏天寄予最高票房希望的影片卖力宣传,影片将于7月7日起上映。

  “食人”篇章遭抗议

  当晚凯拉·奈特利把自己打扮成了

新娘的模样。不过她的这一袭白裙胸口却有一朵可怖的黑色小花,代表着“海盗的诅咒”。“这条白色的Chanel让我好像在红地毯上漂浮。”特意抹上鲜红色口红,以营造恐怖效果的奈特利说,“每个人都跟我说,你不能穿那条裙子去漂流,而我说,我当然可以。”而奥兰多·布鲁姆透露自己遇到了一些从早上6点就开始守候在迪士尼乐园门口,准备将拥抱、热吻和礼物当作“海盗战利品”献给自己的影迷。稍晚的时候,《超人归来》的女主角凯特·博思沃斯也来到首映式现场陪伴男友布鲁姆。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和夫人也光临了首映式,夫妇俩是影片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默的好友。而首映式进行的同时,公园外面有一些加勒比海土著人民游行示威,抗议影片将当地人刻画成食人狂魔。对此,制片人布鲁克海默不慌不忙地说:“我喜欢他们游行,这说明我们的电影让人相信。”

  凯拉·奈特利和奥兰多·布鲁姆在影片中扮演一对恋人

  强尼·德普秀“海盗”金牙

  2003年的第一部《加勒比海盗》让强尼·德普有生以来第一次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现场强尼·德普承认杰克船长这个角色与自己很有共同点,“他绝对是我的一部分,扮演他有种犯罪快感。所以我才会接拍第二集和第三集。”而谈到拍摄时的艰辛,他说自己倒是一点也没有晕船,“可能我迟钝得感觉不到晕船。”说完,德普咧嘴一笑,把大家吓了一大跳,原来他露出了一口片中杰克船长的金牙。在红地毯上为影迷签名达3小时之久后,德普与其他明星一起跳上了一艘海盗船。这艘船穿越了乐园内的著名景点汤姆·索耶岛,停在一个巨大的银幕前,新片在这里放映直到深夜,之后还进行了焰火表演。

  第三集可能取名《世界尽头》

  影片编剧特里·罗西奥透露,将于明年5月30日推出的第三集很有可能取名为《世界尽头》,呼应第二集扣人心弦的结尾。“那将是海盗们的最后一击,一个时代的结束。”罗西奥描述第三集说。周润发将在第三集中扮演一个中国海盗,目前影片的加勒比海外景已经拍摄完毕,剧组成员将在7月下旬和8月重聚,拍摄棚内戏。之后,罗西奥将再次和金牌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默合作,拍摄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寻宝探险片《国家宝藏》的第二集。更令人兴奋的是,迪士尼电影公司的老总迪克·库克还透露,一部以另一个迪士尼乐园著名景点命名的电影《丛林巡航》已在筹划中。而奈特利和布鲁姆此番在影片中的人物形象有望与新落成的德普角色塑像一起,于明年出现在迪士尼乐园的海盗区域。

  《亡者宝盒》剧情简介

  在续集《亡者宝盒》中,杰克船长(强尼·德普饰)与威尔(奥兰多·布鲁姆饰)、伊丽莎白(凯拉·奈特利饰)一起展开了又一段海上历险。这回,杰克遇到了邪恶至极的荷兰飞人号船长“海魔”(比尔·奈伊饰)。而杰克陷入的困境搅乱了威尔和伊丽莎白的婚礼计划,他们必须帮助自己的好友摆脱一种超自然力量的诅咒。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