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伯爵夫人》移师北京重点献映 7月4日“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伯爵夫人》将于7月4日移师北京进行隆重献映。

  这部色彩强烈的爱情片在上海地区获得了广泛好评。在6月16日晚间举办的“伯爵夫人之夜”大型派对活动中,该片的女主角娜塔莎·理查德森受到了来自各界的热烈欢迎。这位魅力四射的“辛德勒”的夫人,在片中生动演绎了一个身受困境但却执着坚强,用自己胸怀
广阔的爱,拯救了“英国病人”拉尔夫·费恩斯,也同时拯救了自己的感人形象。这或多或少是一个现代的寓言故事。尽管该片的故事背景选择了二、三十年代的上海,但却具有强烈的现实指涉性。在一个极其脆弱的现实世界中,人的失意是一种极其常见的现象,在去除人生空壳的过程中,唯有爱情是拯救虚无的唯一途径。

  利亚姆·尼森的到来为该片赋予了一个完美的注脚。作为该片女主角的丈夫,与该片的男主角在《辛德勒名单》中大演对手戏的“辛德勒”,是这个爱情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角色。在首映式现场,利亚姆·尼森的名气盖过了在场的诸位明星。而低调的利亚姆当着所有记者的面赞扬自己妻子,“我在其他国家的首映礼上已经看过这部电影,我觉得特别感动。尤其是因为我妻子能够成为这部优秀影片的女主角,让我为她感到骄傲。”在丈夫的呵护下,娜塔莎·理查森无比幸福地表示:“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能够成为詹姆斯·艾沃里导演最后一部影片的女主角,第一次看《伯爵夫人》的故事就让我觉得十分感动,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看过这么好的剧本。连我的丈夫都要嫉妒我,因为他没有机会参与这么好的一部电影。最近我要与利亚姆好好放松一下,因为我来上海拍片时只是在片场拍戏,没能去各处观光,这次有他在我身边,我感到非常幸福。”

  “幸福”,也成为了欣赏这部影片最为关键的一个关键词。因爱而幸福,是这部影片在幽暗的光影中一点点拖出暖色光晕的一次具体的实现。许多看过该影片的观众一致认为,这部影片摄影上的技术变得像爱情一样生动。在爱情的波澜起伏中,是摄影自然诠释的光影赋予了它动人的气质和不凡的魅力。

  美丽动人的故事,感人至深的爱情,奥斯卡级的明星,美轮美奂的影像,北京地区的观众还需要什么呢?

  “伯爵夫人”来了,在这个盛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