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宝莱坞超人《KRRISH》 叫板好莱坞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8:21 新浪娱乐
宝莱坞超人《KRRISH》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那是只鸟吗?还是一只飞机?不是,它是来自宝莱坞的《KRRISH》。印度首位大银幕上的超人以《KRRISH》的形象首次出现在电影当中,本周该片在印度全境上映。

  好莱坞的超人,象蝙蝠侠和超人在对电影很狂热的印度人当中很有人气,但这次印度自产的超人却是一个典型的宝莱坞风格,在做出令人称奇的动作的同时,他还和自己的心上人一起载歌载舞。

  电影描述了一个有着非凡本领的人去了新加坡,与一个疯狂的科学家斗智斗勇,希望拯救这个世界,然后拥有了一个女友(Priyanka Chopra扮演)。

  与超人一样,他很强大,能够抬起整栋大楼,与蝙蝠侠一样,他能够攀檐走壁,他的戏服是由黑色的皮子制成的,他还戴着一个面具。

  《KRRISH》由宝莱坞明星Hrithik Roshan扮演,目前发行商正在发起一项规模很大的宣传活动。大多数宝莱坞的电影都是浪漫和家庭剧,偶尔也有黑帮电影,剧中人物会与邪恶势力进行斗争。非常依赖特技的电影以往较为罕见,《KRRISH》中令人眼晕的特技画面都是在新加坡拍摄的。

  Roshan的父亲Rakesh Roshan是这部影片的导演,他先前拍的一些电影都很受欢迎。

  电影的部分片花显示Roshan身着一件黑灰两色的戏服戴着遮挡住半张脸的面具从高高的大楼上飞下,这部电影也标志着印度电影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这部动作影片很惊险很刺激,Roshan扮演的人物从一个普通的农村小男孩变成了一个超人。他为此特意在香港接受了几个月的训练,有知名的武打教练对他进行培训,他说这部影片将引发一种潮流,激励宝莱坞拍出更多的超人电影。

  Roshan对那些追捧他的影迷说,千万不要效仿他在电影里做出的那些超常动作。此前一名影迷就是学Roshan在影片里的动作从印度中部一家电影院的阳台上跳下结果导致多处骨折。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