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戴普谈与凯拉吻戏 《加勒比海盗2》将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8:30 新浪娱乐
戴普谈与凯拉吻戏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对于强尼-戴普而言,《加勒比海盗2》就象是一个小孩子的游戏。他是在参观了迪斯尼制作室之后开始涉足第一部加勒比海盗的,当时他想为自己和身为演员的妻子瓦妮萨生的两个孩子拍一部电影。现在他的一双儿女女儿罗丝7岁,儿子杰克4岁。

  戴普说:“我女儿最喜欢看

迪斯尼
动画片
和卡通片,每天都看。加勒比海盗有多层意义,既可以面向儿童,也可以面向青少年,同时也可以面向成年人。这正是我面临的挑
战,我一直喜欢卡通,而且不管是3岁的孩子,还是80岁的老人都可以一起看,而且大家的反应是一样的。”

  在这部新片的末尾,由21岁的女演员凯拉-奈特利扮演的女主人公对戴普扮演的人物献上了一个深深的激情的吻,当时两人并不知道由奥兰多-布鲁姆扮演的另一个男主人公正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幕。

  43岁的戴普在片中有亲吻凯拉的戏份,他说这场吻戏令人难以置信地难堪,因为凯拉17岁的时候我就认识她了。

  凯拉则说:“那场吻戏太棒了,那不是一个普通的吻,而是热吻,感觉很好,我想任何一个女孩子都会很羡慕我的,因为我有机会和戴普以及布鲁姆上演吻戏,这真是太棒了。”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