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本周韩国精彩影片推荐 《阿娘》最受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6:14 新浪娱乐
本周韩国精彩影片推荐 《阿娘》最受期待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本周韩国将上映的电影有《超人归来》《阿娘》、《AAchi&SSipak》。

  典型的美国式英雄“超人”回来了。影星克里斯多夫李维演完最后的“超人”后两年前离开了人世,让所有热爱他的影迷非常惋惜。

  而20年后“超人”又回到了我们面前,只不过这次的超人扮演者是布兰顿罗斯。除了超人换了以外音乐导演也换了,我们熟悉的音乐背景虽然没有了但崭新的音乐背景带给我们别样的感觉。

  恐怖电影《阿娘》一看电影名字韩国大多数观众就知道该电影的灵感来源是什么。因为大多数韩国观众在小的时候都听过阿娘传说。这部电影的题材让观众很亲切,用现实中的刑事案件来描绘的这部电影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动画影片《AAchi&SSipak》用一个字概括的话就是“新”。

  电影中登场的角色和故事梗概都是那么的新颖,它有别于好莱坞和日本的动画影片。

  以往的影片中主角似乎都被善男善女所占据。而这部动画影片讲述的是三流的人生,没有英雄没有光环。主人公AAchi和SSipak的发音其实是根据韩国语里的“混混”和“傻X”里得来的。导演的意图是:“让我们去感受骂脏话的街头人生的故事。”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