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和凤凰社》明年7月13日全球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9:10  上海青年报

  华纳公司和IMAX公司日前正式宣布,“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5部———《哈利·波特和凤凰社》将于2007年7月13日同步在I-MAX影院和普通影院上映。这也将是该系列电影第三次在IMAX大银幕上放映。

  去年11月18日,《哈利·波特和火焰杯》同步在IMAX上映时,创下了2000万美元IMAX院线票房纪录。在此之前和之后,华纳一直保持和IMAX的紧密合作。在今年,华纳的每一部大片(包括动画片)都将在IMAX影院同步上映,其中《超人归来》已经于6月28日在IMAX影院上映20分钟的I-MAX-3D立体版本。

  《哈利·波特和凤凰社》是J·K·罗琳2003年推出的该系列倒数第三本,书中哈利除了要继续与邪恶势力斗争外,还饱受乌姆里奇教授的折磨。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