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的男人》音像制品将推出 韩国票房最高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7:24 新浪娱乐

  创下韩国电影史多项之最、被韩国民众视为自己必看的国民电影《王的男人》登陆内地。日前,记者从有关渠道获知,曾发行《英雄》、《七剑》、《2046》等大片、被称为“音像业领头羊”的广东飞仕影音有限公司大手笔独家买断《王的男人》在内地的音像版权。《王的男人》已经在市场上推出。

  韩国43年来最强捍电影

  《王的男人》创造了“小刀锯大树”的奇迹。它的主创阵容并不强大,由名声并不响亮的李俊益担任导演,甘宇成、郑镇荣、李俊基主演,却选择在去年的圣诞假期推出,很多人都认为这是“飞蛾扑火”行为。去年韩国圣诞期,云集了《金刚》、《纳尼亚传奇》、张东健的《台风》、权相宇的《野兽》等大片,但《王的男人》凭借抓人的故事,演员的精湛演技,在观众口碑相传之下,票房一路上扬,一一击败了以上的大片。

  《王的男人》还创纪录获得有“韩国奥斯卡”之称的第43届韩国大钟电影奖15项提名,包揽了包括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剧本、最佳摄影、最佳编辑、最佳新人男演员等奖项,成为大钟奖43年来最强悍的影片。不但如此,《王的男人》还包揽了韩国史上最卖座电影与最高观影人数的殊荣,韩国总共有一千二百万人次观看了这部电影;二、上映时间最长,由去年底开始在韩国上映,在今年4月18日下档,长达112天。

  《王的男人》不但风靡韩国,而且席卷亚洲各地,成为继《我的野蛮女友》之后最受追捧的韩国电影。在中国台湾省,《王的男人》首卖会上短短10分钟内即卖出2000张预售票,打破历年来预售票销售速度纪录。

  李俊基急升“韩国第一男星”

  一年前,可能没几个人知道李俊基这个名字;一年后,年仅24岁的他却成为韩国的“国民明星”,一举取代了张东健,坐上了“韩国第一男星”交椅。李俊基在《王的男人》中出演让男人、女人都着迷的戏子孔吉,以凤眼、瓜子脸、俏下巴的中性魅力成功上位。韩国媒体评价他是“性感、杰出的演技派”,观众认为他是“比女人还漂亮的男人”。

  自主演《王的男人》之后,“李俊基热”迅速在韩国的兴起,他的片酬五级跳,达到二亿韩元的身价,而他所主演的电视连续剧《《my girl》收视创新高,他也成了韩国网络点击率最高的男星,占据着韩国门户网检索率的冠军位置。这使他成了名副其实的摇钱树,某成衣品牌以6个月一亿韩元的酬劳邀请李俊基出任形象代言人。手机、电子、服饰、化妆品等各个领域的广告商几乎踏破了他家的门。

  目前在韩国无论男女都非常喜欢他,连男人们都因为他变得爱化妆,甚至跑去整下巴。韩国方面兴起一片“削下巴”的热潮,韩国首都首尔的各家整容外科咨询下巴整容术的男性激增。以专门进行脸部轮廓整容的东华整容外科为例,2005年上半年前来咨询下巴整容的男性不过10%%,但是2006年激增到40%以上。

  以最快速度给大家“解渴”

  据了解,《王的男人》的音像制品于本月二号在韩国发行,而内地的音像公司对于外国受欢迎的电影,常规做法都是延后两个月。此次,飞仕可谓是以最快速度发行《王的男人》。广东飞仕影音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邓志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王的男人》是一部非常捧的电影,我们之所以这么快速度推出,就是想在炎炎夏天为大家“解渴“,欣赏到李俊基的精湛表演。”

  邓志君还说,“以后,飞仕将发行更多最新的韩国大片,一些还将与韩国同步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