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空中决战》成06版《后天》 美女战机看晕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2: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空战大片《空中决战》自6月22日低调上映以来,各方反映热烈,好评如潮,不仅在口碑上超越去年同类型的美国大片《绝密飞行》,票房成绩亦节节攀升,有望成为继《后天》之后的又一部低开高走的票房佳片。

  好评如潮 加洗拷贝

  由于上映档期恰逢万众瞩目的德国世界杯,发行方采取了低调上映的策略,影片上映之前未做太多宣传,在拷贝投放上也相当慎重,全国共投放100个拷贝,这个数字只相当于《达芬奇密码》(blog)等大片拷贝数的三分之一。但经过10天的上映,影片在世界杯等不利因素的干扰下仍然空前火爆,票房突破1500万。

  据看过影片的观众反映,影片相当好看,由其是空战场面,真实震撼,有一种飞行的快感。而在新浪网上的调查显示,有近60%的观众认为《空中决战》的空战场面超越了《绝密飞行》。

  此外,法国电影特有的浪漫气质亦相当感人,影片中男女主角驾驶战机共赴云海,浪漫指数可比当年《泰坦尼克号》中男女主角在船头飞行的场面。观众表示,也只有法国人才会想到如此浪漫的表达方式。

  经过2个周末的检验,《空中决战》票房持续攀升,有些影院第二周的票房甚至超越了首周的放映成绩,但是由于影片的拷贝数有限,很多排在二轮放映的影院拿不到充足的拷贝,向发行方频频告急,为了满足影院的需求,发行方决定再加洗60个拷贝。

  战机美女 越映越热

  影片中主要展现的是被称为“用钻石打造的利剑”的幻影2000系列战斗机,该战机是法国的主力战机,其灵巧程度超过美国的同级别战斗机F16。几年前由于台湾政府欲购买150架幻影2000战机,使其在中国家喻户晓,本部影片是对幻影战机的完美展示。

  影片中出现的美女飞行员和美女政要则成为该片另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法国人在讨论严肃的反恐话题同时,更不忘通过法式的黑色幽默表现一段政界美女与帅哥飞行员之间的浪漫爱情。使得飞机、美女、蓝天等完美要素结合在一起,激发出观众们的无限幻想。

  影片虽然低调上映,但取得如此成绩,亦是影片本身品质的体现。发行方表示,在增加了拷贝投入之后,影片会取得更好的成绩。04年,美国大片《后天》也是在不声不响中上映,最终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自身的品质取得了8000万票房,《空中决战》有望成为06版的《后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