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导演任权泽独自示威 韩国电影人示威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8:22 新浪娱乐
任权泽导演担任韩国影界示威最后一人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之所以现在我还能以电影导演的身份站在这里是因为有电影配额制这个保护模,也因为它的存在使得韩国电影在海外电影节上有了展示的空间。”这句话是导演任权泽在为了坚守电影配额制而进行的电影人1人示威活动的最后一天,也就是第146天上说的一句话。3日晚上6时,在光华门的某大厦上任导演拿着写有“因为政府的干预,我们的电影失去了未来,电影配额制的恢复原状斗争从今天开始。”的牌匾进行了1人示威。现场聚集了市民和记者媒体300多人。

  主张坚守电影配额制的电影人对策委员会称:“除了任导演的1人示威外曾参加过1人示威的电影人也将会来到这里进行示威。”不过到了晚上7点,146人示威电影人中只来了30多人。

  任导演说:“作为最后一个接力1人示威活动的我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伤心。如果减少电影配额也许人们觉得

韩国电影会慢慢地走向低谷,但事情并不会那么乐观,因为韩国电影没有了任何保护措施,短时间内就会面临最差的环境。我们的市民很多人都认为我们电影人这么积极制止电影配额的减少,是因为为了自己的饭碗,大家不要误会,我们除了要坚守我们的电影也是要为了坚守我们的文化主权。我觉得政府现在应该立刻恢复原来的电影配额制度。73天的电影配额是个非常危险的天数。我已经年老可以终止我的电影人生涯,但是电影配额的减少将严重打击发扬韩国电影的年轻一代电影人。”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