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喜欢你》韩国上映 30日首尔举行记者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8:27 新浪娱乐
日本电影《喜欢你》男女主演访谈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7月1日在首尔江南鸭欧亭sponge house举行的“Japan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 上开幕作品将放映宫崎葵和西岛秀俊主演的电影《喜欢你》。导演石川寛和主演们30日访问韩国,举行了记者招待会。

  电影《喜欢你》讲述的是虽然彼此有好感,但没能说一句喜欢你就离别的情侣,17年后再次相遇的故事。演员宫崎葵从4岁时就开始演戏,她出演的电影《NANA》在日本很有人
气,2001年的电影《害虫》为她赢得法国南特影展影后殊荣。演员西岛秀俊出演过电影《托尼瀑谷》、《玩偶》、《蛊虫之家》等,在日本国内也颇有人气。

  此次日本电影展上将放映在韩国未上映过的日本电影10部,8月16日以后还将到仁川、大田、光州、大邱、釜山等地巡回放映。

  以下是对主演和导演的采访内容。

  问:来到韩国的感想是什么?

  石川寛导演:电影能够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上映我很高兴。我也很喜欢

韩国电影,在韩国放映我的电影同样让我非常的高兴。

  宫崎葵:我个人很喜欢这部电影,能够在日本以外的韩国上映我很高兴。

  西岛秀俊:这次是我第一次访问韩国,所以也很期待此次的影展。我不是单纯的来韩国旅行而是带着我非常喜欢的作品来到了韩国,所以觉得非常有意义。

  问:为什么选择了这样的题材?还有影片中好像拍了很多人物的侧脸是因为什么?

  石川寛导演: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事。我想描述一部关于坐在喜欢一个人旁边却无法表示爱情的故事。前半部是以17岁女高中生的侧脸开始拍摄,后半部是以34岁的男人侧脸开始拍摄。之所以用很多侧脸的角度是想突出旁边有人的情景。

  问:有没有感觉到与女主人公很相似的样子?

  宫崎葵:通过这次拍戏我从角色中感觉到了幸福感,有时还常想如果我要是那个角色里的人也一定会那么想吧。

  问:怎样出演到这部电影的?

  西岛秀俊:在电影《tokyo sora》中与石川寛导演一起合作过,当时他说在下一部作品中不再会让《tokyo sora》的演员们出演。所以我还以为在他的下一部作品真的不再会出演了呢,谁知道这次的电影《喜欢你》前半部中其实我有露一次面。那一个场面拍摄过后导演问我要不要尝试后半部的拍摄,我很欣赏导演的风格,所以就答应了拍摄。

  问:两位主演现在好像一起拍摄新剧中,讲一讲对彼此的看法?

  宫崎葵:其实这部电影中我们没有一个场面是一起拍摄的,所以也没有说话的机会。但是一起拍电视剧后才知道西岛秀俊是个很有趣的人,我们几乎每天在一起拍戏,发现片场上和片场外的形象好像很不一样。

  西岛秀俊:看过宫崎葵的一些电影,感觉她是个很有才能的艺人,虽然年龄比我小15岁,但是很多方面她都会帮助我 。

  问:拍摄的过程中有没有困难的地方?

  西岛秀俊:扮演30岁年龄层的人好累。17岁的主人公们都太完美了,所以想把30岁主人公的感觉传达给观众好难。1分多钟的场面我足足拍了4个小时。

  问:这部电影是以导演您的经验为基础拍成的电影,前半部设立女高中生为主人公是什么原因?

  石川寛导演:17岁男人的故事连我自己都不想看,所以最终还是决定女高中生为前半部主人公,而到了后半部则选择了34岁男人为主人公,因为我想表达17岁男生无法表达的那种感觉。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