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超人”下周归来 作为世界杯后暑期登陆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59 北京晚报

  根据北美初步统计的数字,“超人”统领了美国独立日假日前这个周末的北美票房。下周一,作为暑期上映的首部进口大片,“超人”将飞上中国银幕。

  “超人”的中国之路是在和汤姆·克鲁斯《碟中谍3》经过一番龙争虎斗后获得的。如果不是《碟中谍3》要按照中国的要求必须修改部分内容延搁时间的话,“超人”飞到中国就不会如此迅速。

  凭借多部《超人》系列累积起来的人气,这部《超人归来》票房相信不会差,而且作为世界杯后暑期登陆中国的首部大片,“超人”也占尽了天时地利,必将成为紧随其后上映的《碟中谍3》的一大劲敌。

  “超人”题材的电影已有许多年的历史了。最新的“超人”电影《超人归来》自6月28日在北美上映以来,已经获得了8420万美元的收入。“超人”19年后重返银幕,由26岁的新人布兰登·劳恩出演。老“超人”克里斯托弗·里夫已于两年前去世。

  这部电影公映当天就获得1800万美元的收入,它的首映日收入排名第11位,仅次于《指环王》。中国市场同样对“超人”寄予厚望,前四个“超人”都来过中国,中国的“超人”迷们对扮演“超人”的克里斯托弗·里夫的一招一式都很熟悉,新“超人”布兰登·劳恩也已经锁定在他们的视线内,和老“超人”比较,布兰登·劳恩虽然还是新手,但是观众对他的造型和独特的娱乐气息已经接受了。

  《超人归来》的导演布莱恩·辛格将影片中总长约20分钟的四个独立的场景转化成了IMAX立体格式。这四个由影片导演精选的场景,将使观众彻底走入影片中的世界,从一个前所未有的角度,欣赏超人世界里的精彩动作、跌宕剧情和惊人奇迹。这些立体场景中包括一段超人赶在迫在眉睫的灾难到来之前拯救市民生命的场景和一段壮观的飞翔场景。在飞翔场景中,观众们将感觉到自己就在英雄的身边,与超人一起翱翔。布莱恩·辛格说道:“转化成IMAX立体格式的测试场景,无论从视觉、听觉还是感觉上来说,都绝对令人惊叹!神奇的IMAX立体技术,把观众完全包裹在影片里,以一种全新而独特的方式,让他们体会片中的悬念、人物的情感和剧情的起伏。”届时华星国际影城将同步在IMAX巨幕影院上映,让观众感受到以I-MAX立体格式呈现《超人归来》带来的震撼体验。 陈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