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魊》韩国首次公开 3主角接受媒体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6:31 新浪娱乐
韩国恐怖片《魊》记者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天焦点之作《魊》终于在4日下午首尔三星洞电影院里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影院5个馆的2000个坐席全部坐满,连过道上都是人。

  总制作费超过140亿韩元的这部电影,可以说是韩国电影技术层面的一次突破。生动的角色很快就吸引住了观众的视线。首映会前主演宋江浩说:“电影《魊》是奉俊浩导演19年前就构思的作品,电影准备了5年,剧本就写了3年之久。这么长时间的努力希望通过电影
能够展现给观众。”

  奉俊浩导演说:“7月1日影片终于完成制作。119分钟的时间里希望能带给观众影片的乐趣。”

  宋江好、边熙峰、裴斗娜、朴海日主演的电影《魊》7月27日上映,以下是对主演们的访问内容。

  问:讲一讲看完电影的感想?

  宋江浩:作为影片的主演不太好客观的评价这部电影。还是觉得大家的感觉是最正确的。在我们的立场,电影的缺点和遗憾似乎更多一些。

  朴海日:一句话很高兴。6个月的拍摄内容在电影中一幕幕闪过,我发现我的眼里只能看到我演的戏份。

  裴斗娜:有些场面很希望能改改,不过整体上觉得电影还是很不错的。

  问:现场其实并没有怪物,你们是怎么演戏的?

  裴斗娜:刚刚接拍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很担心,因为实际的场面中并没有怪物的出现。拍摄前我已经熟悉了怪物的位置,拍摄现场上通过看VCD的提示记住了每一个细节。导演和工作人员的执导下我一边想象一边去演,另外加上其他演员的完美配合现场的感觉很好。

  问:最令你们记忆深刻的场面或者台词是什么?

  宋江浩:父母失去子女的心情我通过这部电影很有感触,在影片最后的场面中抱着其他孩子问:“你知道我们家孩子在哪吗?”对话本身虽然很朴素,但是在父母的立场上那种迫切的心情对我触动真得很大。

  朴海日:影片中是以家族的形式出来的人物角色,我感到很温馨,最后的场面最令我印象深刻。

  裴斗娜:我的台词并不多,倒是对边熙峰前辈的对话感触颇深,他说:“失去孩子的父母心情的烧焦味你闻过吗?这个味道能传到十里之外。”

  问:请你们每个人说一句感想?

  裴斗娜:最想说的话就是希望影片大卖。在这里还想说句导演辛苦了。

  朴海日:希望看完电影能带给你们快乐。

  宋江浩:我希望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至少在影院里能够感受到幸福。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