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力作《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中谍3》内地版揭神秘面纱 上海戏份改动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内地拍摄风风火火,上映却遭遇波波折折。最终定于7月20日在内地公映的《碟中谍3》昨天在长春看片会上露面,看过内地版的观众透露:影片修改后的节奏感非常好,只是上海部分的场景改动比较大,打麻将、晾晒衣裤等镜头都已经看不到。

  还没有公映,《碟中谍3》影片中的上海形象,就已经引发了很大争议,最新出炉的内地版也让很多观众关心。记者昨天采访获悉,内地版的《碟中谍3》改动最大的也都集中
在上海戏份。据观影的观众透露,片中进入上海的第一镜头就被删剪,即一个鸟正在鸟笼上面跳着;阿汤哥从浦西的民居窗口看到浦东的高楼群,其中镜头滑过晾晒在阳台上的衣裤场景也被删剪;繁华南京路上的紧张追车戏份,也被部分缩短;西塘阿汤寻找爱妻,推门看见的一群老人正在打麻将的场面也不翼而飞。此外,影片开头部分,阿汤遭遇严刑拷打的一段戏也被取消。

  错过了5月份同步上映的最佳时机,《碟中谍3》终于一切就绪亮相全国看片会上,经过反复修改后的改片让不少院线负责人、发行方都眼前一亮。联和院线的副总许女士就告诉记者说,“看下来感觉非常好,一点都没有看出删剪的痕迹,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料”。作为上海人,《碟中谍3》后半部分戏都集中在上海,让她看起来十分有亲切感,尤其是影片中居然出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上海申博标语多达2次。

  据悉,修改后的内地版《碟中谍3》片长不到2个小时,删剪了一些场景上的细节后,整部影片显得节奏感更紧凑。片方也应院线和观众的要求,邀请阿汤哥再次来沪为影片公映做宣传,但是目前都没有得到阿汤本人的确切回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