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视频:《超人归来》为庆祝父亲节放映战士专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57 新浪娱乐
超人向战士们致敬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为了庆祝父亲节,华纳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圣迭戈的海军陆战队基地举办了《超人归来》的特别放映,片中的男主角布兰登·罗斯也出席了活动。

  这次提前放映主要是为了那些父亲在海外服役的孩子们。布兰登·鲁斯在出席这一活动的同时也可以与他的父亲一起庆祝父亲节,罗恩·鲁斯跟他一起出现在活动的现场。

  布兰登·鲁斯说:“对于全美国人民来说,这是个表达对于士兵们的支持的重要机会,告诉他们,他们正在做的一切我们是多么感激。你可以在明信片上写上简单几句话,不管你想要写什么,都是对我们这个感谢活动的支持。把它放进你的邮箱,或者任何一个邮箱,然后华纳公司将会确保士兵们在7月4日收到它。我们希望能收集到上百万张。如果你想要做更多,那也很好。但是能够做到这个本身已经是件非常酷的事情了,超人是个英雄,士兵们,所有的女兵和男兵他们也都是英雄。我们想要展示出,我们是多么地关心他们。”

  华纳公司在活动现场还布置了一些电脑,让孩子们可以把个性化的父亲节电子

贺卡送给在
伊拉克
和其他海外地区服役的、他们自己的超级英雄。

  布兰登·鲁斯是本片的男主角,克里斯多弗·里夫从1978年的《超人》到1983年的《超人3》三次出演超人,令这个角色深入人心。

  如同1978年那部超人一样,《超人归来》发掘的是我们身穿斗篷的英雄罗曼蒂克的一面——所以当莱克斯·卢瑟再次阴谋策划剥夺超人的力量的时候,超人面对的是令人心碎的现实:他爱的女人路易斯·拉娜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但是对于过去她能全然忘怀吗?

  超人这次苦乐参半的回归对他是个挑战,他要弥补自己与人们的距离,同时在一个已经学会了在没有超人保护的情况下生存的社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在试图保护他所爱的世界免受洪水之灾的时候,超人进行了一次伟大的拯救之旅,他先是下潜到海洋深处,然后又飞到了外太空。(晓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