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盲区行者》将上映 主演唐尼曾是瘾君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6:36 新浪娱乐
小罗伯特·唐尼谈《盲区行者》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基努·里维斯、薇诺娜·瑞德、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影片《盲区行者》即将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该片是一部反映吸毒的喜剧,由理查德·林克莱特执导。尽管影片利用了高技术的动画效果,但影迷仍然可以认出这些主演。

  影片原著《盲区行者》最早于1977年出版,为改编成电影垫定了坚实的基础。《盲区行者》的故事发生在未来,里维斯扮演的便衣警察鲍勃开始监视他的吸毒朋友吉姆(小罗伯
特扮演)、厄尼(伍迪·哈里森扮演) 、唐娜( 薇诺娜·瑞德扮演)等,希望把这些人联系起来挫败一个更大规模的毒品团伙。然而,很快鲍勃自己也开始吸毒,无法区别现实和幻想。

  《盲区行者》很风趣,对吸毒者进行了嘲讽,情节很能打动人。小罗伯特·唐尼说,他更熟悉这部小说的作者写的其他作品改编的电影。他说:“我更喜欢看他的小说改编成的电影,而不是读他的原著。希望这部影片可能让人们更多地去阅读他的作品。”

  《盲区行者》是原作者迪克根据亲身经历写成的,当时他也曾与吸毒成瘾进行过斗争。小罗伯特本人也曾吸过毒,在90年代后期,他不停地出入戒毒所。(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