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超人归来》帕克-波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5:38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超人归来》凯蒂-克瓦斯基的扮演者帕克-波塞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帕克·波塞因出演由里贝卡·米勒执导的《迷途人生》获得独立精神奖提名,因和雪莉·麦克莱恩共同主演《Hell on Heels: The Battle of Mary Kay》获得金球奖提名;因出演《YES之屋》在圣丹斯电影节电影节上荣获特别陪审团大奖。

  波塞出演的其它影片包括:诺拉·伊弗龙执导的《电子情书》;威斯·格拉温执导的《惊声尖叫3》、《周年派对》、《打零工杀时间》;理查德·林克雷特执导的《年少轻狂》和《惩与罪》。他还同哈尔·哈雷共同出演了3部影片,包括《业余选手》、《调情》和《傻瓜亨利》,同克里斯托弗·盖斯特共同出演了3部影片,《等待古夫曼》、《最佳演出》、和《强风》。

  他出演的即将上映影片包括《The Oh in Ohio》以及由克里斯托弗·盖斯特执导的《For Your Consideration》和哈尔·哈雷执导的《Fay Grim》。

  在舞台方面,帕克最近因出演了由戴维·拉贝执导的《喧闹》而获得了一项Lucille Lortell Award奖提名;因出演兰弗德·威尔逊执导的《七月五日》而获得一项Lucille Lortell Award奖提名。她还在洛杉矶首次公演的《Four Dogs and a Bone》中担任主演,该剧由约翰·帕特里克·香利执导,另外还在百老汇主演了由伊兰内·梅执导的《Taller Than A Dwarf》。

  在《超人归来》上映前夕,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这位好莱坞资深女演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