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水涨船高 三天1亿3200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15 北京晚报

  好莱坞还在惋惜他们的《超人归来》《蜘蛛侠》4年前所创下的1亿1480万美元周末票房纪录还差得远,上周五《加勒比海盗2》就以1亿3200万美元的巨额收益破了两项北美票房史纪录,还是在世界杯激战正酣之际。

  《蜘蛛侠》所创下的三天1亿1480万

  美元周末票房纪录坚挺了4年,这对好莱坞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这两年,好莱坞欲借超级英雄复出的威名再创辉煌,但蝙蝠侠和超人都不那么争气,距离纪录保持者蜘蛛侠总还差得远。出品方迪斯尼本来对《加勒比海盗2》寄希望不大,因为《加勒比海盗》第一部两年前上映时只有4660万美元票房,于是看到《超人归来》就赶忙让路,海盗船来迟一周,这倒成就了票房奇迹。

  《加勒比海盗2》的这个票房数字几乎是“加勒比海盗”的第一集《黑珍珠的诅咒》的3倍。

  《加勒比海盗2》在上周五首映时票房5550万美元,超过了去年《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4470万美元的首映单日纪录,同时也成为首部在两天的时间里突破1亿美元票房大关的的电影。

  上周冠军片《超人归来》本周滑落至第二,2185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时尚女魔头》,1560万美元。在海盗、超人、魔头的合力下,上周北美票房榜上前12部影片总收益2亿零6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提升了48个百分点。

  雅虎网的电影调查上显示,《加勒比海盗2》的影评人评价和观众评价都是B级,一部娱乐片能调众口实属不易。强尼·戴普、凯拉·耐特莉和小帅哥奥兰多·布鲁姆的巨星阵容组合也养眼得很。《加勒比海盗2》的故事续接前篇,可怕的黑珍珠诅咒已经被解除,但杰克船长并没有意识到,有一种更可怕的诅咒已经降临到他和他手下那些粗野的船员身上,这个咒语源自第比斯海的统治者,传说中的戴维·琼斯。杰克船长因为这个诅咒而欠下琼斯一个血债,他必须赶在最后时限到来之前,找到方法将它解除,否则他会永远背负血债,并且在余生永远成为琼斯的奴隶。

  上周,北美票房榜排名前十位依序为,《加勒比海盗2》、《超人归来》、《时尚女魔头》、《神奇遥控器》《汽车总动员》、《疯狂教父》、《触不到的恋人》、《速度与激情》、《黑帮有难》、《分手男女》。 金力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