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势不可挡 票房惊人成新科状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8:4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开映的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创下公映当天5550万美元的惊人数据。这个成绩一举超越了去年《星战前传3:希斯的复仇》的5000万美元首映成绩,成为影史单日票房的新科状元。不仅如此,三日1.32亿美元的票房也刷新了一连串影史纪录。

  在4133家院线同时登陆的《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可谓气势如虹,周末三天1.32亿
美元票房,将原先的冠军———1.15亿美元纪录的《蜘蛛侠》远远甩在身后。不仅如此,单家影院31944美元的周末平均进账额,同样刷新了影史纪录。第二集“海盗们”周末三天赚到的美元是前集同行的3倍多。

  《加2》的良好收益令本年度北美票房成绩空前优异,堪比好莱坞票房黄金时期的2002年。据分析,该片北美票房有望轻松突破3亿美元大关,从而成为今年票房冠军。

  □莫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