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小姐”安吉莉娜朱丽调教“功夫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59  东方早报
    若问好莱坞还有什么女演员能制服搞笑而桀骜不驯的杰克·布莱克,答案一定是安吉莉娜·朱丽。日前,她众望所归地加入梦工厂2008年的动画大片《功夫熊猫》的配音阵容,她的角色是“老虎小姐”。
    梦工厂预计将于2008年5月推出的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创作灵感来自周星驰《功夫》。杰克·布莱克为熊猫“波”配音。身为餐馆里的拉面师傅,波热爱中国功夫,只不过肥胖、四肢粗短的身体条件并不争气。朱丽配音的“老虎小姐”则是位功夫大师,在得知波命中注定将成为森林里所有动物的救世主时,老虎小姐必须想办法将这只懒散的大熊猫训练成武林高手。
    布莱克与朱丽已是老搭档,两人曾在2004年合作为《鲨鱼故事》配音。此次为《功夫熊猫》配音也是朱丽在今年5月27日生下与布拉德·皮特的女儿希洛后将接手的首份工作。 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