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视频:《超人归来》北京首映 直击首映式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7:44 新浪娱乐
《超人归来》北京首映 直击首映式现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超人归来》北京首映 奥运冠军到场助阵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晚,今年暑期的开篇之作《超人归来》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隆重的首映式。“超人”这个中国观众最熟悉的美国漫画英雄在时隔20多年后再次降临华夏大地。《超人归来》在国内的上映距北美首映仅隔两周时间,其强大的声势和良好的口碑使内地影迷对它万分期待。

  在今晚的首映式上,几位业内的到场嘉宾将蓝幕揭落,一个极富立体感的“新超人”形象呼之欲出。两位健美教练穿上超人的“外衣内穿”形服装在现场各处展示超人的各种招牌动作。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则客串主持,邀请她的前体操队友体和今年的高考优秀生参加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这些地球上的“超级榜样”一起向来自外太空的超人表达了敬意,并热情欢迎他对地球的再次造访。

  超人出生在一个早已消亡的星球,由堪萨斯肯特农场的养父母养育成人。这个原名Kal-El的小男孩后来改名为克拉克·肯特,尽管他在人类中间长大,但他并不是人类。在地球上温暖的阳光里,他做着人类只有在梦中才能做到的事。但是,为了与人类共存,他必须过双重生活,平时他是憨厚老实的克拉克·肯特,可是当世界向他发出召唤时,他便秘密化身为“超人”。

  可是现在,自从超人神秘失踪后,世界的召唤已经整整五年没有人理会。在没有超人的日子里,人们已经渐渐习惯了没有超人保护和陪伴的生活,人们发现没有这位超级英雄生活也同样可以过的很好。当超人“神秘消失”并重返地球之际,他发现这个曾经伴随他成长并留有许多美好记忆的地方却发生了莫大的变化,他一下子失去了自己的位置。更令超人心痛的是,他多年来一直默默钟情的漂亮女同事路易丝·莱恩已经育有一子并成为他人的未婚妻;然而超人面临的最大难关,也是对他的生存产生极大威胁的,曾经被超人击败的死对头莱克斯·卢瑟在出狱之后又纠集了一帮邪恶党羽,酝酿一个毁灭计划,这场惊天浩劫正等待着我们的超人去力挽狂澜,惊心动魄的正邪之战一触即发。

  美国华纳影片公司筹备十余年,耗资2亿6000万美元,大导演布莱登·辛格全心打造出的这部《超人归来》是本年度当之无愧的“超级”大片。《超人》系列的视听效果历来是最被观众称道的卖点,而最新的一部更是超出想象,壮观华丽的特效场面使人看得血脉贲张。名不见经传的布兰登·罗斯首次担纲超人,其表现可圈可点,自他亮相以来,就受到新老“超人”迷和影评人的肯定,其英俊威武的外形一下子征服了观众们挑剔的眼光,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帅的超人”。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派西挎刀助阵,将与超人作对的大反派莱克斯·卢瑟演得出神入化,与超人的对手戏充满张力。魏威/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