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加勒比海盗2》本周韩国影坛创票房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48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2》本周韩国影坛创票房记录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电影《加勒比海盗2》刷新了《蜘蛛侠》2002年时创下的三项记录。1天最高票房、最短时间突破1亿美元票房等记录。

  7日至9日,据北美地区票房统计电影《加勒比海盗2》3天时间创下了1亿3千200万美元的票房,获得周末票房榜冠军。该记录也刷新了《蜘蛛侠》在2002年时创下的1亿1千480万美元的记录。作为《加勒比海盗》的续篇,《加勒比海盗2》2天时间内就突破了1亿美元的票房,上映第一天就创下了5550万美元的票房记录,这也是单日最高票房记录。在此之前的单日最高记录是去年《星战3》的5千万美元。

  USA TODAY报道:“像这样的成绩是电影公司想都没想过,在这里主演约翰尼·德普功不可没。里面海盗的形象是约翰尼·德普自己想象出来的,在第一部的时候也是约翰尼·德普提议的海盗角色,当时遭电影公司反对,不过没想到第一部如此的成功。”

  分析票房的专家在与USA TODAY的访谈中说:“所有的功劳都是约翰尼·德普,他创造了吸引观众的角色。里面他演的角色已经成为年轻一代的偶像标志。”

  另外,上周排在第一位的电影《超人归来》本周以2190万美元的票房排在了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是电影《时尚女魔头》,票房为560万美元。

  由于电影《加勒比海盗2》成功卖座,好莱坞电影整体收入都上升了一个台阶。本周末TOP12位的收入就达到了2亿6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8%,而电影《加勒比海盗2》的收入要比排在第2位到第10位收入总和还要多近两倍。

  排在4到10位的是电影《人生遥控器》(1200万美元)、《汽车总动员》(1030万美元)、《神父也疯狂》(330万美元)、《触不到的恋人》(280万美元)、《速度与激情3》(250万美元)、《齐腰深》(190万美元)、《分手》(160万美元)。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