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人归来》昨日全面上映 首日票房已超3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25 东方早报

  考虑到国产电影保护月和世界杯对电影市场的冲击,引进大片《超人归来》把内地的上映时间安排在7月11日。尽管市场上盗版已经泛滥,但昨日的“周二半价日”给了《超人归来》一个契机。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晚9点致电沪上几大电影院,均被告知晚间的《超人归来》几乎场场爆满。而仅永华、环艺与和平影都的首日票房总和已经超过了30万元人民币。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在永华电影城参加首映活动时,发现350人的大厅全部坐满。
而楼下票房处购票者也是排起了长队。截至昨晚9点,永华电影城当天的《超人归来》的票房已经突破了10万元人民币,而半价日取得这样的票房成绩是相当惊人的。此外,环艺电影城昨日《超人归来》的票房也达到了10万元人民币,但环艺影城的陈经理还是不无遗憾地说,《超人归来》三个小时的片长,让他们在晚间6点半到10点半的黄金时段内,只能安排六场有效场次。

  不过其他影院的疯狂恐怕都及不上和平影都。拥有独家IMAX版《超人归来》的和平影都,昨日一天六场的IMAX厅放映全部满场。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晚上9点致电和平影都的宣传负责人邹女士,她表示,晚间11点的IMAX厅也只剩下第一排的座位了,“因为IMAX的厅太大了,以前放映的那些片子,基本五排以前的票子观众都是不要的。今天一天,光IMAX厅已经有8.7万元人民币的票房了”。

  《超人归来》三大看点

  2006年的夏天,刚刚送走火热世界杯的我们又将迎来一个令人疯狂的人物———超人。相比曾经的超人,19年之后归来的他又有些什么不同呢?

  1.大银幕上的第二任超人

  26岁的布兰登·罗斯作为大银幕上的第二任超人,与他的前任克里斯托弗·里夫一样拥有一张帅气的明星脸,出生在美国爱荷华州的他在出演《超人归来》之前主要从事一些电视剧集的拍摄工作,曾经客串过《威尔和葛蕾丝》等电视剧。而宣布新一代超人由他出演恰好在2004年10月,里夫逝世后的一周。

  2.情感戏加重

  《超人归来》剧情紧接着82版故事开始发展,5年后,当超人回到地球时却发现人们已经习惯了没有他保护的生活,超人已经没有了存在的价值,而且女友洛伊斯·莱尼已嫁他人,并生一子。和以往的“超人”系列相比,《超人归来》的情感戏明显加重。

  3.特技创下之最

  《超人归来》将是第一部使用新一代1250万兆像素单片机“创世纪”数字摄影机拍摄的影片,电脑动画CG镜头、绿屏索具装备、微摄影技术和CGI电脑动画技术一齐上阵。影片中的特效镜头数量总计超过1500个。程铭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