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勇破票房纪录 迪士尼喜出望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3:5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丁克)由好莱坞两大性感男星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主演的《加勒比海盗2》上周五在美国首映,在一致看好的情况下狂收5550万美元,打破去年暑假《星战前传3》的纪录,成为历史上美国最高首映日及单日票房纪录。同时,它又以1.32亿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成绩成为本周北美票房榜冠军,不仅将《超人归来》挤到第二位,还将当初创下1.148亿首映周末票房纪录的《蜘蛛侠》一脚踢开,掀开周末票房纪录的新篇章。

  去年的片霸《星战前传3》以3000多家影院上映的规模,创造出逾5000万美元的单日票房成绩,成为当时的最佳首映纪录保持者。相隔一年多,肩负振兴美国暑期票房重任的《加勒比海盗2》终于不负众望,上周五在全美4133家戏院大规模上映,仅次于2004年两套超级大片《史瑞克2》和《蜘蛛侠2》。结果该片一天之内就收取了5500多万美元,轻易打破《星战》纪录,为电影历史开拓全新一页;同时还是北美地区第一部在上映第二天就跨越1亿美元票房大关的影片;其首映周末票房甚至是第一集的近3倍,令人刮目相看。

  这一惊人的票房数字令出品方

迪士尼高层喜出望外,“我们明显被这情况吓倒了,无论何时你打破一个业界纪录,脑海内都会浮现出‘狂喜’这两个字。”此外,该片上佳的票房成绩亦令今年北美到目前为止的累积票房达到46亿美元,比去年高出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