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凯文史密斯新片《无事生非2》洛杉矶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34 新浪娱乐
视频:《无事生非2》洛杉矶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994年上映的喜剧影片《无事生非》的主演周二晚上在好莱坞团聚参加这部影片的续集的首映礼。

  导演Kevin Smith也在首映礼上亮相,与参加演出的Brian O'Halloran 和Jeff Anderson有说有笑,另外经常在这位导演执导的影片里亮相的影星Jason Mewes和Jason Lee也来到了现场。

  Trevor Fehrman表示,演员们之间气氛很好,他说:“每个人都很热情,大家在一起就象是一家人一样。”Dawson则说:“我们经常在一起打扑克牌,感觉很好。”

  在首映礼上,导演Kevin Smith表示,现在是续集上映的最佳时机。他说:“这一直是我想给大家讲的一个故事,在我一生当中这个时刻拍这个电影,我现在30多岁,这正是我在这个年龄段想讲述的故事,这部续集是一个理想的契机。”。

  这一续集讲述了首部中的人物10年后的故事,故事的背景也从一个便利店变成了一个

汉堡店,新加盟的演员包括Rosario Dawson,她扮演一个很
性感
的餐馆经理,另外经常在Kevin Smith的电影里出现的演员本-阿弗莱克也在续集中首次出现。

  首部的预算还不到5万美元,而票房却高达300万美元,这一续集的预算已经达到了500万美元。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