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吉莉娜-朱莉《坚强的心》中出演丹尼尔遗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13日报道,女影星安吉莉娜·朱莉将在影片《坚强的心》中饰演被杀害的《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的遗孀。

  专业报纸《每日综艺》报道说,影片《坚强的心》是根据玛丽娅·珀尔的同名自传小说改编而成,将在未来的5周之内开拍,《坚强的心》书中详细地描写了珀尔寻找自己在2002年初被巴基斯坦武装分子绑架并斩首的丈夫。报纸引用珀尔的原话:“我很高兴,在这部
改编影片中,安吉莉娜·朱莉饰演我的角色,我非常钦佩她的演技,她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

  英国制片人迈克尔·温特伯顿导演这部影片,他因导演战争题材的影片《烽火惊爆线 》和《关塔纳摩之路》而广为人知,影片由派拉蒙优势公司——维亚康母旗下的派拉蒙影业制片公司的分部出品,安吉莉娜·朱莉的男友布拉德·皮特将成为一名电影制片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