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宝来坞将把莎士比亚名剧《奥赛罗》搬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13日报道,从情夫变成一个讨人嫌的政治家,宝来坞男影星萨夫·埃利·克汉(Saif Ali Khan)将饰演莎士比亚的经典作品《奥赛罗》中的狡猾而不可一世的反角“埃古”。影片的导演说,对于一个印度人,这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据报道,为了演好中心角色埃古,克汉染黄了他的牙齿,扮成瘸子。导演韦沙尔·布哈拉德瓦吉在接受《孟买镜报》的采访时表示,克汉不可思议的转型会令看过影片的观众
感觉不舒服。为了达到电影效果,克汉必须看起来象一个恶棍和一个政治上的暴徒,韦沙尔说:“我想让人们在看过电影后讨厌他。”

  克汉最新的成功之作是一些甜蜜的爱情影片,如去年的《日月相祝》。导演说:“直到《奥姆卡尔》,他才被称为情夫新形象,演绎这个角色也是克汉自毁形象的大胆的一步。”影片将于7月下旬上映,其他演员包括宝来坞著名的阿杰·德夫根、卡任娜·卡普和比帕莎·芭素。(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