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乌玛·瑟曼扮演“女超人” 不愿公众面前谈前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2:26 新闻晨报

  在《杀死比尔》中领教了她的身手之后,好莱坞认定乌玛·瑟曼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在即将于7月21日首映的新片《我的超人前女友》中,瑟曼扮演一位动用超动力、将狠心甩掉她的前男友好好修理了一番的女超人。那么,36岁的乌玛·瑟曼会怎么样对待自己生活中遇到的“负心人”呢?

  拒绝批评“孩子他爹”

  为了宣传即将于7月21日首映的新片《我的超人前女友》,乌玛·瑟曼接受了不少媒体的采访,也难以避免地被问到自己的“前妻”身份,以及与35岁的前夫、演员伊桑·霍克是否还有来往。不过,在提到这个自己只愿意称呼为“我孩子的父亲”的男人时,瑟曼拒绝发表评论,更不愿意在公众面前讲他的坏话。

  乌玛·瑟曼与伊桑·霍克在1997年拍摄科幻片《变种异煞》时相识,次年结婚,先后生下了女儿玛雅和儿子莱文。2004年,乌玛·瑟曼提出

离婚,有传言说婚姻破裂的原因是伊桑·霍克的不忠。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瑟曼承认,她当年与霍克的婚姻“很糟糕”,不过“我不能参与任何批评我孩子父亲的事情,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沉默。实际上,这些年来,我从来没有说过任何关于他的坏话,现在也不想这样做。这对我的家庭来说不是什么好事情。”

  在被问道当年婚姻失败的原因时,瑟曼说:“我再也不愿意看到有任何新闻报道谈论这件事情了。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美国女人,不幸遭遇了一段无法履行的婚姻,最后以离婚告终。”

  自认对感情“力不从心”

  在与伊桑·霍克相遇之前,乌玛·瑟曼曾经于1990年与演技派演员加里·奥德曼结婚,两年后离婚。在过去两年来,她的名字被频繁地与酒店老板安德鲁·巴拉兹联系在一起。瑟曼承认,在处理恋爱与婚姻关系方面,她时常感到力不从心。

  “你需要时刻保持一颗能够去理解、去原谅的心。但这样做带来的问题是,你会轻易原谅那些根本不应该被原谅的事情。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然而每当我爱上一个人,我就会变得盲目,失去辨别能力。”

  瑟曼笑着补充道:“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在努力完成一项功课,那就是对男人的心思进行解码。”

  作为一个带着两个孩子的单身母亲,瑟曼难免在生活中遇到很多困难,不过她说:“有一点我十分自豪———这对我来说不太容易———那就是我为自己的坚持感到自豪。是的,生活中有很多挑战、有很多黑暗的东西。不过我一直在坚持。不管怎么说,我有不错的事业,有两个漂亮、聪明和有趣的孩子。我们三个生活得很幸福。”小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