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物史莱克3》又将出击 精彩剧情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好莱坞记者》13日报道,梦工厂动画公司已敲定中世纪神话传说中的一些人物亮相《怪物史莱克3》。这个气味不佳的绿色怪物已向观众奉献了两次传奇经历,他的第3次亮相——《史莱克3》将于2007年与观众见面,其中不泛大牌影星的加盟,相信定会为观众奉献一份精彩的娱乐大餐。

  传说中的众位公主拥有日本武士般神奇的力量,片中的灰姑娘由艾米·塞德丽丝配音;白雪公主由艾米·波哈尔配音;长发公主由马亚·鲁道夫配音;睡美人由切里·奥特莱配音。

  在费奥娜公主的领导下,年轻的女士们依靠地下抵抗运动粉碎了“遥远国”白马王子(由鲁伯特·埃弗雷特配音)策划的政变阴谋。

  梦工厂的这部热门喜剧动画将由派拉蒙影业公司负责发行,预计于2007年5月18日上映。《史莱克3》中新加盟的影星包括伊恩·麦克什(曾出演HBO电视网的《死母》)——负责为虎克船长配音;约翰·克拉辛斯基(曾出演国家广播公司的《办公室》)——负责为圆桌骑士兰斯洛特配音;《巨蟒》中的老兵埃里克·艾多尔——负责为魔法师梅林配音。

  影片中主要角色的配音任务依旧由原班底完成:迈克·迈耶斯负责史莱克;卡梅隆·迪亚兹负责费奥娜公主;埃迪·墨菲负责毛驴;安东尼奥·班德拉负责靴子猫。迪亚兹的男友、流行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将为亚瑟王献声。

  在《史莱克3》中,绿色怪物与费奥娜公主结婚后,欢欢喜喜地回到娘家,但成为“遥远国”的国王和王后却不是他们的最终梦想。史莱克的岳父、国王哈罗德(由约翰·克莱斯配音)生病卧床后,史莱克接到了一项艰难任务:寻找一个合适的继承人或者放弃自己心爱的沼泽继承王位。无奈之余,史莱克提出由毛驴和靴子猫担任自己的帮手,而后奉命出发带回合法的王位继承人——费奥娜公主造反的兄弟亚瑟。

  回到“遥远国”后,被费奥娜抛弃的白马王子命令由传说中的恶棍组成的军队袭击“遥远国”,企图夺取王位。但令这伙人感到震惊的是,费奥娜和她的母亲——莉莲王后(由朱丽尔·安德鲁斯配音)征募了一支由传说中的女英雄组成的反抗力量,决心捍卫她们的“幸福生活”。在史莱克、毛驴和靴子猫费尽心力改造亚瑟使其从王室弃儿变成未来国王之时,费奥娜和她的公主大军必须阻止白马王子夺取王位的阴谋,确保亚瑟顺利登上王位。

  塞德丽丝在《带糖的陌生人》中出演杰里·布兰克,该片目前正在纽约和洛杉矶上映;由波哈尔、威尔·法瑞尔以及琼·海德联袂出演的《荣誉之刃》(Blades of Glory)即将登台亮相;由鲁道夫出演的罗伯特·奥特曼执导的《草原一家亲》正在上映;由奥特莱出演的喜剧动画《别惹蚂蚁》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