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朴恩惠拍人气小说改编恐怖片《2月29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3:05 新浪娱乐
朴恩惠接拍恐怖新片《2月29日》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4个不同故事构成的《某一天突然》恐怖电影系列片将通过影院和电视与观众见面。

  CJ ENTERTAINMENT和SBS电视台共同制作的《某一天突然》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相信届时将通过银幕和电视带给大家崭新的感觉。

  电视台认为通过扩大该形式的版权所有,可以达到文化品牌的多样化,而电影投资公司认为通过此次合作能够使HD电影在银幕和电视间具有更多的互动性,并且通过多种媒体达到观众层的扩大效果。

  11日举行的试映会中首先亮相的是《某一天突然》系列片的第一部《2月29日》,该片讲述了围绕高速路收费站发生的连环杀人事件。

  寂静的深夜里高速路上的收费站显得格外恐怖,不过故事的关键不在于这里的恐怖,而是影片中每个人的话语都充满了悬念,虚实难分。事情看似马上有头绪,但真实与谎言还是把整件事情弄的扑朔迷离。

  演员朴恩惠扮演的是高速路收费站的收费员,演员林浩扮演的是追查杀人案件的刑警。导演郑宗勋说:“我们的电影制作费跟《超人归来》等相比简直就是皮毛,但是在有限的条件下我们已经尽力去拍摄了。”

  影片《2月29日》在20日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接着《第四层》、《D-day》、《死亡之丛》等也将陆续上映。

  除了出演《第四层》的金书亨以外,其他的导演和演员大部分都是新人,每部的制作成本仅6亿韩元左右,影片都是用HD摄影制作而成。

  SBS电影部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此次HD低成本电影制作的意义在于为新人导演创造新的平台和为出口海外做准备。影片上映结束后将在8月份通过电视每周播出一集。”因为要面向电视观众,所以电视台的审议是一个难关,有些血腥场面很可能会剪辑掉。

  郑导演说:“我也苦恼过电视台审议的问题,不过拍摄的时候没有刻意去想这个问题。把原作小说通过不同的导演刻画出不同的个性,是这部恐怖系列片的一大特色。”Koreaguy/编译 yonhap/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