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茱莉产后正式复出影坛 与皮特携手《伟大的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41 上海青年报

  (记者 施庆) 美国当地时间13日传出消息,安吉丽娜·茱莉即将正式复出影坛。她将会和皮特的B计划制片公司合作,在新片《伟大的心》中扮演美国被害记者丹尼尔·帕尔的妻子———玛丽安·帕尔。该片将会在今年秋天正式开拍。

  皮特:影片没有愤怒与论断

  这部影片的拍摄将意味着安吉丽娜·茱莉在生完和皮特的第一个孩子之后的首次复出。该片是根据玛丽安·帕尔的原著《伟大的心———我丈夫丹尼尔·帕尔勇敢的一生》所改编。影片的导演是柏林金熊奖得主英国导演迈克尔·温特伯顿,这位导演擅长政治题材的影片。此前他刚刚拍完的《通往关塔纳摩之路》在戛纳电影节上映,赢得了一致首肯。

  这部影片描写丹尼尔·帕尔2002年在巴基斯坦被恐怖分子绑架并杀害的故事。这部影片的女主角为安吉丽娜·茱莉,而制片人则将会是男友布拉德·皮特。皮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影片没有愤怒与论断,而是着重于世人不分国籍,寻找丹尼尔下落的过程,希望借此增进不同地域的人们彼此之间的了解,消除世间的仇恨。”

  影片的另一投资方———派拉蒙Vantage公司的主席约翰·雷谢尔表示:“能够加入迈克尔·温特伯顿、皮特、茱莉和玛丽安所组成的这个团队,我感到骄傲。这是一个充满了勇气的故事,我很期待和所有被这个故事所打动的人一起分享这份感动。”

  原型:很荣幸茱莉扮演我!

  当年丹尼尔·帕尔被害的消息传到美国后,整个世界为之震惊。在得知帕尔被杀的消息之后,他的妻子,也是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玛丽安·帕尔写了一本书,名为《伟大的心———我丈夫丹尼尔·帕尔勇敢的一生》。派拉蒙和皮特的制作公司———B计划制片公司合作买下了版权。此次要拍摄的电影就是根据这本书改编,影片的名称也暂定为《伟大的心》。

  一开始,帕尔的妻子玛丽安·帕尔拒绝出卖她著作的版权,但是经过再三权衡,考虑到这部电影能够跨文化、跨地域地让更多的人懂得消除仇恨的意义,玛丽安最终决定还是卖出了版权。

  对于安吉丽娜扮演自己,玛丽安觉得很荣幸:“我很高兴安吉丽娜·茱莉能够扮演我本人。我对她的表演深感敬意。”据称,该片将会在今年秋天正式开拍。到目前为止,除了茱莉将会出演妻子玛丽安一角之外,丹尼尔·帕尔的扮演者还没有确定人选。

  -影片背景

  丹尼尔·帕尔在洛杉矶长大,毕业于耶鲁大学的传播学专业。从1990年起,他开始供职于《华尔街日报》,“9·11”事件发生后,他被派往巴基斯坦工作。

  2002年1月23日,为了抢发独家新闻,帕尔只身前往一家当地餐馆,准备会晤组织头目谢里克·穆巴拉克·吉拉尼,从此而失踪(后得知帕尔被基地组织绑架)。当地时间2月21日,美国驻卡拉奇领事馆收到了一盘帕尔被害的录像带:只见画面上的帕尔好像在采访什么人。突然,闪过一只持着尖刀的手,不等帕尔做出任何反应,锋利的刀已经割破了他的咽喉!在此事件发生后不久,全球各大通讯社均以重要位置发布了该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