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票房破2亿 总票房将超去年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自从上周《加勒比海盗2:王者之盒》起航之后,就一路创造票房奇迹。继连续打破单日票房和单周末票房纪录之后,该片又在向今年的年度票房冠军宝座逼近。截止到北美当地时间周五为止,该片已经取得了超过2.1亿美元的惊人票房。预计明天统计出来的周末票房和总体票房均将超过此前的年度票房冠军《X战警3:最后一役》。

  据称,《加勒比海盗2》也让出品该片的迪士尼旗下的博伟公司简直笑不动。不到两周
时间,该片的北美票房就已经全部收回成本。而海外票房攻势刚刚展开。目前,《加勒比海盗2》成员正在欧洲进行宣传。

  截止到周五为止,《加勒比海盗2》的北美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2.15亿美元。而周末的票房将会在今天正式揭晓。预计该片的票房将会达到2.5———2.6亿美元。因此,该片毫无疑问将会超过此前的年度票房冠军———《X战警3:最后一役》。后者的北美累计票房成绩约为2.3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超人归来》、《冰河时代2》、《碟中谍3》等影片均创造了超过一亿美元的不俗成绩。从同时期总体成绩来看,今年好莱坞的总体票房要远远好于去年。尤其是《加勒比海盗2》,目前高涨的人气让这部影片成为关注的焦点。不知道会不会一路高奏凯歌,继续破票房纪录。

  链接

  “海盗”诞生地看不到新片

  《加勒比海盗》的外景地是多米尼加共和国,但这个热带小岛上的电影院不会放映《加勒比海盗2》。上周,影院负责人琼·皮浮宣布,由于影院房顶修葺还没完成,将无法及时重新开放上映《加勒比海盗2》。75名曾为电影担任全职工作以及另外200位在片中充当临时演员的岛上居民由此不满,但也有不少人对禁映大加赞赏。不少印第安人认为电影有许多失实的地方,丑化自己的祖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