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力作《碟中谍3》专题 >正文

CCTV6《中国电影报道》:阿汤哥挑战三大任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08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碟中谍》从第一部到第三部跨越了10年的时间,当年风华正茂的汤姆·克鲁斯眼角已经有了不少皱纹。但他在《碟3》中的表现还是相当卖力,因为片中的动作场面是前两部的总和,也是汤姆·克鲁斯从影以来动作戏最多的一部,但这次他却没有用替身,亲力亲为完成了所有“不可完成”的任务。

  今年暑期任务开始!

  汤姆·克鲁斯:动手!出一小段影片画面

  比起前两集,将于暑期档上映的《碟中谍3》的打斗戏更猛,场面也更大,这些高难度动作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整部影片也因为的汤姆·克鲁斯表现而增色不少。

  导演艾拉姆斯:汤姆是个好演员,所以设计出来什么新特技时,他都要自告奋勇地亲自出马,他是黏合剂,是他使那一刻如此重要,你觉得(伊森)好像和他已经成了一个人,因为他的表演太出色了!

  不可能的任务一:飞身摩天大楼

  在片中,汤姆·克鲁斯要像蜘蛛侠一样飞身跃下摩天高楼,然后借助运动惯性荡到对面的大楼破窗而入,抢先拿到秘密武器“兔脚”。这场全片的高潮戏是在上海中行总部大厦楼顶拍摄的:

  汤姆·克鲁斯:当我站在中行总部的楼顶,镜头一推向我,画面简直美不胜收。

  不管动作有多危险,阿汤总是以他招牌式的笑容示人:

  汤:真好玩!

  不可能的任务二:逃生滚滚车流

  从楼顶跃下后汤姆又要在疾驰的车轮下逃生,夜上海的街道上滚滚车流呼啸而过,看到这个惊险场面,在一旁的导演似乎都紧张得忘记了呼吸。

  导演:太棒了,妙不可言!

  大家鼓掌

  汤姆·克鲁斯:那儿车非常多,都呼啸而过,那一个镜头有六个点要顾及到,我还得找对车,在车流中钻来钻去。

  不可能的任务三:冲刺西塘小镇

  在西塘拍摄时,汤姆经常要在村民的屋顶上跳来跳去,还要在人流如织、狭窄的檐廊下狂奔,而为了确保效果这一连串动作他甚至没有系保护绳,

  汤姆·克鲁斯:在拍冲刺的最后几天,我很兴奋,都等不及了要赶快拍,我很自豪,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盼望着冲刺的一刻。

  导演:真是太好了!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55分,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