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的老婆是大佬3》公开拍摄现场 舒淇成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下午,由香港影星舒淇主演的《我的老婆是大佬3》在京畿道南杨州市综合制片厂公开了拍摄现场。这是继2001年的第一集和2003年的第二集后,制作的《我的老婆是大佬》系列的第三集,曾出演《玻璃樽》、《风云》等作品的舒淇取代了在前两集中担任主角的申恩庆担纲主演,成为韩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由于前两集的观众分别达到为530万人次和187万人次,所以,第三集能否有所突破
,舒淇的压力可想而知。该片导演赵真奎和主要演员出席了在现场公开活动后举行的记者会。谈到拍摄第三集的动机,赵真奎表示,他个人非常喜欢《罗马假日》。影迷们可以把这部电影当作喜剧动作版《罗马假日》来欣赏。

  舒淇在片中饰演一名香港黑社会老大的女儿,武功出色且家里非常有钱。为躲避香港黑帮间的火并,逃到韩国和韩国的黑社会的人一起生活,并被仇人追杀。《我的老婆是大佬3》与前两部电影没有任何关联,是独立的一部片子。比如题材等各个方面都有很多不同之处,也几乎没有用前两部电影中的演员。赵真奎表示,他是有意不用原来的演员的。

  很多影迷一定关心她与前一部影片的主演申恩庆的不同之处,舒淇开开玩笑说:“我不会说韩语,这是最根本的不同点。”舒淇表示,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就觉得李范洙像哥哥。就像哥哥照顾妹妹,给了很多关照。并且在拍摄时学习他的职业精神。跟吴志浩可能是因为星座相同,尽管语言不通,但可以开玩笑。

  韩国影星贤英对舒淇赞赏有加,认为她强韧中透着性感。舒淇站在旁边的时候看上去很脆弱,但拍戏时可以感觉到从强韧中透露出来的性感。在《玻璃樽》里舒淇扮演了多愁伤感、软弱的角色。而在本片中饰演的是极为坚强的角色,两个角色截然相反。平时的舒淇像孩子般开朗、积极、活泼。尽管语言不通,从她的眼神中就能看出,她是很随和的人。

  舒淇对贤英也是惺惺相惜:她表示,第一次看见贤英时,首先觉得她的声音有魅力,是温柔且可爱的那种。尽管在现场语言不通,但可以用眼神和肢体语言去沟通,这让她觉得语言不那么重要。与性感比较起来,她觉得贤英是个可爱、活泼,是个很有魅力,很有气质的女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