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露出王者相 票房航程不可限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9:53 重庆晚报

  1、《加勒比海盗2》上周还是以绝对的优势成为了票房的第一名。到目前为止,“海盗”已经席卷了全美2亿5820万美元,上周末收获了6220万美元,比第二名2170万的票房高出很多。

  2、本周有“希亚马兰+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组合奉献的幻想惊悚片《水妖》;索尼公司的CG动画《怪兽小屋》和《我的超人女友》。

  谁是今年的北美票房王?或许不用等到12月,答案已经提前揭晓。继上周“强势上岸”后,《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本周连庄,蝉联北美票房榜冠军。6220余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为成为今年北美票房霸主奠定了坚实基础。

  《加勒比海盗2》的表现,让影评人惊叹为“票房航程不可限量”。“海盗船”不仅靠岸首周就把《超人归来》的观众抢了一大半,使《超人》在第二周的票房跌幅接近60%,更重要的是,海盗又刷新了一项纪录。在公映后的第8天,本土票房突破2亿美元,“海盗”的进账总额把《蜘蛛侠2》《星战前传3》甩在身后,成为北美史上最快冲过2亿大关的电影。下周,势如破竹的“海盗”将挑战《星战前传3》“17天过3亿”的纪录。

  尽管在北美媒体看来,《加2》虽然票房好,但不如《加1》票房好口碑也好。但毕竟这是一部系列影片,让观众怀有太多的“海盗情结”。就冲着《加1》和那个“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也得为《加2》的票房加薪添火。

  对《加2》更有利的是,它和李宗盛唱的“身后还有一帮天才在追赶”的无奈正好相反,在它身后已鲜有能扯动票房整体增长的大作,影评人的猜测是,它最终票房超越《星前3》的概率约60%。目前,海盗船正乘风破浪开进,沿着去年《星前3》的霸业轨迹,向2006年度北美票房总冠军前进!周秋含/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