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六感》导演主动请缨 拍摄哈里-波特终结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56 新浪娱乐

  据美联社7月18日报道,好莱坞重量级导演M奈特·沙马兰17日宣布,希望自己能够拍摄最后一部《哈里·波特》影片,并承诺终极篇将是一部更加黑色的影片,充满激烈的内心冲突。

  曾指导1999年卖座影片《第六感》的沙马兰表示,他希望在大荧幕上展现哈里·波特最后的传奇经历。JK·罗琳仍在创作《哈里·波特》的第七部以及最后一部,但她已经向
外界透露,小说将以两位主角的死终结。

  印度出生的沙马兰说:“我希望在影片中展现激烈的情感冲突,例如哈里最好的朋友罗恩·韦斯莱的迷失——加入邪恶阵营。权力是一把双刃剑,我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这一点。”

  凭借《不死劫》、《灵异村》等超自然味道十足的悬疑惊悚片,现年35岁的沙马兰已在好莱坞打下一片天地,成为颇受影迷欢迎的大导演。他表示,拒绝拍摄首部哈里·波特影片——2001年的《哈里·波特与魔法石》的决定一直困扰着他,这多少有些遗憾,由于当时日程安排的不允许,自己只好选择放弃。

  影评人詹森·所罗门斯表示,沙马兰拿下最后一部《哈里·波特》拍摄权的机会相当大,华纳兄弟对他也是极为重视,双方曾合作过多部悬疑影片,并且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