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妮斯顿愿意与皮特再做回朋友 期待六老友重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4: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日前,安妮斯顿接受某电视台专访,大谈最爱的老友记》,并大度地表示愿意与皮特再做回好朋友。

  安妮斯顿表示,她想拍摄一集《老友记》特别节目,因为她特别怀念拍摄《六人行》的时光,也很想在感恩节特集中,重新饰演“瑞秋”这个角色。“有时候我的确很想念这部剧集。我唯一能想到的,是拍个感恩节特集,也许就是好玩而已,我们以前的感恩节特集
都很有趣。”过去一直有传言指出几位演员将重新聚首,饰演莫妮卡的寇特妮考克丝最近也表示,她期待会拍摄感恩节特集。

  在采访中,安妮斯顿不止一次落泪,因为谈到了前夫皮特。她表示,她愿意和皮特再做回朋友,而且永远都会爱他。至于与之几度传出婚讯的文斯·沃尔,安妮斯顿也赞不绝口,“他是个很棒的男人,很好的朋友,也是个很好的演员,非常有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