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仍有望来华 发行方为上映修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05 法制晚报

  据媒体报道,《加勒比海盗2》未通过电影局审查无缘内地上映。而今天上午,记者经多方采访获悉,《加勒比海盗2》在内地仍有希望上映。

  该片的内地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审没有通过,现在正在联系美国片方,按照相关要求修改。”至于具体修改哪些方面,该负责人表示根据审片会的意见,大致是片中涉及到亡灵、骷髅等视觉效果比较恐怖的镜头。随后,记者又联
系到影片制片方迪斯尼公司中国区的经理毛先生,他对华夏公司所说的内容表示了确认。

  而国家广电总局市场处的一名负责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并没有说不上映啊。”

  而对于究竟要做多大程度的修改,该负责人表示:“现在还不能定,一切得看复审结果。”(文/喻德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