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美国发行超级英雄邮票 蝙蝠侠超人各领风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23:44 新浪娱乐
美国发行超级英雄邮票蝙蝠侠超人各领风骚(图)

超级英雄邮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20日报道,想与速度超过子弹的超级漫画英雄们亲密接触吗?只要走进邮局买张邮票或者明信片即可实现这一“伟大”理想。在20日发行的新版超级英雄邮票上,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女超人以及其他超级英雄可谓是各领风骚。

  圣地亚哥举行的漫画书秀上,售价39美分的邮票和售价24美分的明信片将公开登台亮相,全国性销售战将于21日打响。超级英雄邮票的图案共有20种,一半是超级英雄的个人
图片;另一半则是相关漫画作品的封面。

  

邮政总局表示这是美国历史上的第一套超级英雄
邮票
,如果受欢迎的话,以后还会更多的发行。超级邮票中的超级英雄如下:

  蝙蝠侠:自父母惨遭杀害后,年轻的布鲁斯·韦恩冲破重重挑战,掌握所有的战斗本领。他利用手中的财富购置高科技作战设备武装自己,成为伟大的罪恶战士——蝙蝠侠。1939年,蝙蝠侠首次亮相,1年后,罗宾加入黑色英雄阵营。

  神奇女侠:外表美丽但却充满力量和勇气的女战士,1941年第一次闪亮登场,随即成为女性心目中的不二偶像。

  塑料侠:化学工厂的一次事故让伊尔·奥布莱恩拥有神奇的力量,身体像塑料一样能够任意变形。此后,他告别自己罪恶的过去,成为捍卫法律的最长的武器。塑料侠的处女秀开始于1941年。

  超人:这位钢铁男人的第一次亮相是在1938年,自此便成为人们心目中的一大偶像。超人从故乡氪星来到地球时还只是个婴儿,堪萨斯州Smallville镇的一对夫妇把他养大,并给他取名“克拉克·肯特”。拥有超能力的克拉克与罪恶展开一次又一次的较量。

  绿灯侠:太空时代的试飞员哈尔·乔丹是宇宙治安官——绿灯侠的真实身份,拥有翠绿色的能量指环。

  闪电侠:闪电和实验室的化学物质相遇后发生爆炸,警队科学家巴里·艾伦因祸得福,成为1956年在世的速度最快的人——闪电侠。

  水行侠/海皇子:曾经是七海废墟之王的水行侠,决心保护亚特兰蒂斯人和海上居民免受伤害,可利用自己的力量、速度和才智与海洋生物交流。

  霍克人/飞鹰侠:拥有一双人造翅膀,由神秘的第N号金属提供能量,与恶人作战时可占据空中优势,是一名古代武器专家。

  女超人:超人的表妹,来到地球时还只是个十几岁的孩子,而且非常敏感,但最终成为超人的秘密武器。

  绿箭:问世于1941年。这位翠绿色的射手在身陷荒岛时学到一身过人的本领,属自学成才,逃离荒岛后成为现代版罗宾汉。(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