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力作《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中谍3》昨日西塘首映 发布公报感谢阿汤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6:21 都市快报

  虽然汤姆·克鲁斯选择了留在家中照料女友和新生的女儿,不到中国做宣传,但这部影片的出品方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和中国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以及上海联合院线,昨日还是在《碟中谍3》中国外景地之一西塘举行了一个首映礼,显现了发行方对于这部影片的信心。

  的确如此,尽管昨天凌晨的“零点引爆”没有发挥出预想的效果,但在昨天天亮以后,《碟中谍3》开始缓慢释放能量,到昨晚,上座率基本上都超过90%,威力初显。

  《碟中谍3》昨日西塘首映礼

  西塘发布旅游公报好好感谢了一下阿汤哥

  西塘首映:都在感谢阿汤哥

  汤姆·克鲁斯等一干主创并没有前来,西塘首映式的环节也就尽量简化,配音演员为《碟中谍3》在西塘的戏份做了现场配音表演。

  因为硬件原因,在西塘的大多数人包括曾经参与过拍摄的群众演员暂时都很难看到影片,但这部电影将是这段时间里他们的话题。

  西塘成就了《碟中谍3》,但《碟中谍3》和汤姆·克鲁斯也给西塘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东西。昨日,西塘方面正式宣布,2006年上半年西塘游客人数同比增长19.08%,门票收入同比增长37.94%,其中外宾同比增长14.33%。虽然促成这种增长的因素肯定不止一个,但是阿汤哥这个活广告肯定功不可没。

  对于这个观点,西塘一家名为“影波廊轩”的客栈老板张雪民女士非常认同,她的客栈狭长入口右边墙上挂满了她做群众演员时和阿汤哥以及其他影片主创的合影,这些合影显然给她的客栈带来了不少顾客,她连声说:“现在生意增长很多,很多!”她还在回忆几个月前初见汤姆·克鲁斯的感觉,“当时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怎么这么年轻,这么帅,都40多岁了还那么年轻,另外就是没架子,感觉非常好!”

  昨日票房:给了影院加场次的信心

  因为并非同步上映,所以《碟中谍3》“零点首映”效果并不理想。但昨天天亮之后,《碟3》逐渐开始发威。周四依然是工作日,但是《碟3》白天上座率依然可以达到60%,晚上上座率更是达到90%,各家影院经理均纷纷表示表示这才比较符合他们最初的设想。据统计,昨日一天时代院线票房共约16万,星光院线收获5万,另外加上UME,《碟3》昨日总票房接近25万,这个成绩对于周四这个日子来说已相当不错。

  各家影院经理表示,即将到来的周末,绝对会是《碟3》的天下,他们已经考虑在今天继续增加场次以应对设想中的“井喷”人流。另外,《超人归来》《疯狂的石头》在《碟3》的冲击下市场份额都迅速萎缩了约50%,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碟3》不俗的威力。冯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